依壹玖(不吃被本)

这里依壹玖,吃本被,不逆
破画画的,高二住校平常没时间上网

自言自语一会儿……


我喜欢山姥切国广

这种喜欢大概不能分个具体清楚的类别出来

或许是对于憧憬的人的喜爱

或许是对于可爱事物的喜爱

或许是对于他的美丽自信的喜爱

或许是恋人那样的喜爱

总之,我喜欢他


我不想给他打上什么自卑的标签,这样很讨厌

我不会排斥同担,有很多人喜欢他我很开心

我不会讨厌他的相关cp


每次我提笔想要画他的时候,第一时间想到是,灿烂的向日葵,被风吹起的被单,显露出来的金发,与他的笑容

可能会是脸上带着微红,愉悦自信的笑容

可能是他在前方朝我伸手,是带着可靠,又沉稳的笑容

可能会是那种无奈纵容的笑容

……

蓝天白云,灿烂的阳光,都很适合他

即使偶尔会有阴雨天,会有闪电雷鸣,会有狂风暴雪,但是总会回归与平静美丽的晴天。


他在那片向日葵的花海里

给我带来一片晴天

我只要知道有那一位付丧神一直在那里,就足够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8)